四粒石榴
AO3:SillyPomegranate
个站:https://write.as/tatsumi/
 

《【忌日快乐】明年的九月十八号是什么样呢?》

这是一篇和 @两斤特歪 观影后,因为过于激动所以一定要写点什么的鸡血产物,因为忌日快乐真的超绝好看!!!

BG大规模撒糖,其实原剧更甜,被惊悚片喂狗粮,人生头一遭了

有轻微剧透,请注意避雷

推荐大噶都去看看啊!非常可爱的片子!

————————————————————

卡特关上冰箱门,冷不防看到特蕾莎正站在冰箱侧面对自己做鬼脸。

“我的天,崔伊,你吓死我了!”尽管这么说着,卡特还是重新打开了冰箱,给自己因为阴谋得逞而笑嘻嘻的女朋友取了一支冰淇淋,剥好包装纸递给她。

特蕾莎舔了一口,把冰凉而甜丝丝的奶油印在那张正在问自己怎么这么早就回来的嘴上。“我爸突然有急事要回公司开会了。而且我也更想和你一起过生日。”

卡特微笑着用手指摩挲过嘴唇,向特蕾莎伸开双臂,对方则用一个傻笑回应。

 

距离那件事已经过去一年了,大部分人都淡忘了这个校园里还发生过这么恶劣的事件。但特蕾莎和卡特不一样。特蕾莎是风暴的起点,是丝毫不平静的台风眼,遍体鳞伤的受害者;而卡特,就是自救之旅中永远不会怀疑的人,是她和平静之所的唯一联系。自然九月十八日成为了他们最重要的纪念日。

特蕾莎坐在沙发边上咬着甜筒的华夫脆皮,含糊地问男友明天准备带自己去哪里玩,而卡特只是神秘地笑笑,于是她咽下又一口甜蜜,正色道:“你知道的,不许有……”

“我懂,没有瘆人的铃声,没有惊悚的学院吉祥物面具,更没有纸杯蛋糕。”卡特接过话头,在她身边坐下来,两个人可笑地挤在沙发扶手上,但他们压根不在意。

特蕾莎自然地把头靠在他手臂上:“你知道我还是很害怕吧。”

卡特怎么会不知道呢。去年整个十月崔伊都呆在家里,只和自己视频联系;她父亲推掉工作陪她去了很多次心理咨询,但之后还是会有某些清晨,她在钟敲九下后猛地惊醒,喘着气很久都不说一句话,自己只能紧紧抱着她,告诉她今天不是九月十八号,一切都过去了。

于是他把女友的手握在自己手里,“害怕是正常的,而且现在你甚至可以放任自己想象这件事。因为无论多少次,只要你来找我,告诉我一切,我都会相信和理解你。”

特蕾莎笑了一下:“是因为你选修了梦境和心理学?”

卡特也看着她笑:“是因为我爱你,还有,别提那门课了,我挂科了。”

 

九月十八日还是到了。他们去了游乐园;晚上和特蕾莎的爸爸一起吃饭,吹灭那个大蛋糕上唯一的一根蜡烛;最后夜深了,他们靠在一起看《土拨鼠之日》。平淡快乐又惊喜不断。

片尾字幕滚动的时候特蕾莎非常不满地问:“为什么人家只要找到真爱就能打破轮回,我却非得被一次次谋杀?”

卡特笑得整个人都在发颤,他搂着她的肩膀吻她的金色头发:“因为是我找到你的,而且让别人爱上你这种挑战对你不成问题吧?”

特蕾莎气笑了,顺手拿到旁边地上的抱枕砸在卡特身上。对方也不甘示弱,跑到床上把枕头扔了过来,被她灵活躲开,他只好猛冲过去把大笑的女孩紧紧箍在怀里,两人嬉闹着倒在床上。

卡特看着仰躺的特蕾莎,笑容还没从她漂亮的脸蛋上消失,他轻轻俯下身亲她的额头:“崔伊,生日快乐。”

特蕾莎还在笑:“你也纪念日快乐啦,不过知道我刚刚在想什么吗?”

“什么?”

“我在想,如果那天我从你的床上醒来,直接去跟你接吻,堵住你那张要说‘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睡在我床上’的嘴,然后我们把门锁上疯狂地做爱,一直和你在一起,她还会有机会杀我吗?”

卡特用胳膊肘撑住上身,缩短了两人之间的距离:“老实说,我不知道,但我会很高兴这样的。”

特蕾莎环住男友的腰:“那现在就来试试吧。”

 

END.



 
评论(17)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四粒石榴/Powered by LOFTER